新華社北京11月13日電外交部發言人秦剛13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宣佈,受美國總統奧巴馬指派,美國總統特別代表、財政部長雅各布·盧將於15日至16日太平洋房屋訪華。
  秦剛說,中方對雅各布·盧財長來訪表示歡迎。中國國家領導人將會見雅支票借款各布·盧,有關部門負責人將與雅各布·盧舉行會談。
  相關新聞
  荷蘭首相將西服首次訪華
  在接受採訪時表借貸示,中國正成為世界上的重要角色
  新華社海室內裝潢牙11月13日電荷蘭首相馬克·呂特將於11月15日至16日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。“中國正成為世界舞臺上的重要角色,”呂特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,“我非常期待訪問中國”。“作為國家領導人,這是我第一次訪問中國,”呂特說,“這將是一次政治使命,同時也是貿易使命,因為我們的許多大型公司都會隨同我一起訪問。我認為這次訪問將聚焦在我們雙方交往的主要領域,包括文化、歷史、政治以及貿易和經濟”。
  統計數據顯示,2012年中荷雙邊經貿額達到約680億美元,荷蘭連續第十年成為中國在歐盟的第二大貿易伙伴國。
  呂特表示,他相信中國在世界範圍內,可以在許多重大問題上扮演一個積極的角色。
  呂特說,中國當今的經濟正取得前所未有的和大幅度的增長,中國很明顯地正在成為世界舞臺上的重要角色。“我非常期待能夠與中國領導人進行交流”。  (原標題:美國總統特別代表明起訪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18excj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