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商報訊(記者 石錚) “西安高新區丈八賓館西的利之星奔馳4S店發生變故,昨晚一名業務員捲款而逃,目前統計約有兩千萬元被帶走了。”昨晚,購置一輛價值40多萬元奔馳車的西安市民王先生打華商報新聞熱線88880000反映,“不少車主從外地趕來,有位寶雞的車主購置了13輛車,還有從甘肅來的。”
  購車者:十幾名維權車主購車總金額約2000萬元
   “20天前在利之星奔馳4S店,一名姓馬的銷售經理為我辦理的購車手續,帶我到財務刷卡付款,簽了購車合同,但兩周後,到了約定提車的日子,才發現我付了款,但並沒有我的提車記錄,我訂購的車早被他人提走。”市民王先生說,等了幾天沒有消息,他到4S店後發現有十幾位車主也有同樣的遭遇,詳細瞭解,才知道都是經過這名姓馬的業務員購的車,“有的人有購車合同,有的人是和他的私人代購車交易,最便宜的車都在四十萬元以上,還有人一次性付了三百多萬元。僅下午一同趕到4S店維權的十幾名客戶,初步估算購車金額總價值約2000萬元。”
   王先生說,由於這名銷售經理稱全款有優惠,個別車型優惠幅度在10萬元,就有不少車主付了全款,有的是被他帶到4S店刷卡的,還有人聽信他的優惠幅度,直接將錢打到他的私人賬戶上,還有人是直接給了他現金。
  警方:銷售員是否攜款潛逃,目前不能下定論
   昨日下午6時,華商報記者趕到利之星奔馳4S店時,店內工作人員準備下班,問起是否有業務員捲款而逃,一名工作人員說不清楚,其他幾名工作人員說,“負責人已下班,需要咨詢可以到第二天上午9點以後再來。”
   “4S店方面已經認可這名銷售員確實為這家店的正式員工,從23日起聯繫不到他。”王先生說,目前奔馳方面一名行政經理接待了維權的消費者,但只說會上報給總部協商解決,“買奔馳的錢也都是血汗錢,不求退錢,只要提車,是維權車主們的共識。”
   丈八路派出所一位辦案民警介紹:“確實有七八位市民報案稱在利之星奔馳4S店付了車款,卻找不到業務員,無法提車,由於涉案金額巨大,將移交刑偵分局調查。銷售員是否攜款潛逃,在調查結果出來前都不能下定論。”  (原標題:付款提不到奔馳車業務員可能失蹤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18excj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